P1040931.JPG 

 

最近的心情有些慘淡, 在Peggy的婚禮上,跟前同事不約而同地懷念起當年一起工作的日子, 那是個白天大家可以打群架, 晚上又相約一起吃飯, 加班, 打電動的美好日子, 沒有誰扯誰後腿,沒有誰犯公主病, 王子病地的要別人主動,有自覺地去承擔自已該有的責任;更沒有太陽花型的夥伴, 只在意自已有沒有成為最顯目的焦點。

或許那種互相的默契不是跟誰都能夠有的, 但這一回, 默默給予我溫暖的朋友們,我真的是很感謝,或許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從自以為孤單的過程中獲得了不一樣的體悟。

卸下重擔的週末, 有一點點發燒,睡了長長的覺, 在陽台上晒著冬日的太陽, 望著遠遠的大肚山, 心中晦暗不明的角落慢慢消失了, 應該更豁達地去擁抱現況吧~帶著U字微笑的表情,再努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