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保羅對我樂於當電視盆栽的行為很不以為然,雖然他本身沉迷網路世界的程度跟我不相上下,不過為了不要在討論是誰謀殺了夜晚時,被他指鹿為馬的栽贓,索性就把唸書時期的德文書翻出來複習,雖然進行得不是那麼順利,最會講的也是”Ich verstehe nicht,不過,總想著有機會去德國單車旅行的話,或許可以用得到~~

那天學姐轉了一封信給我,是關於”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的熱潮,上網查查資料,在Blog裏也有 蠻多人的介紹,當然那個很可愛的封面又讓我忍不住在博客來敗了一張,除了唱兒歌學德文,也想讓姐姐的小朋友有個可以跳舞的音樂,他還真是這個時代聞歌起舞的小鬼頭~~

雖說Schnappi很紅,但是其他的歌曲也很可愛,貼心的專輯裏還有卡拉ok版,也就是只有樂曲,大人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唱,我最喜歡的應該是Abends am Nil(尼羅河旁的夜晚),很像是兒童版情歌呢!

德語城市裏有Schnappi的介紹,博客來有mp3可以試聽~~,週末下午聽著兒歌,輕鬆一下也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