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417_10201067033695573_891339759_n     

懷孕後期水腫的厲害..每天晚上都要裝可憐的拜託保羅好心幫我按按腳...原本一直擔心會過40W還等不到卸貨通知,沒想到保羅那晚太好心的全方位按壓後凌晨破水趕忙拎著待產包到醫院報到。  

金寶寶的誕生是場馬拉松的儀式原本想像中的陣痛遲遲沒有來 跟我同一梯次待產的七個孕婦都已經卸貨走人金寶寶還沒把行李準備好, 我跟保羅悠哉地在病床上吃完了早餐跟午餐催生劑塞了兩回才迎來了有感的陣痛..還是那種可忍耐的生理痛等到可打無痛分娩的開三指狀態距離破水已經過了18小時高齡又遇到產程這麼久還沒個結果,讓親朋好友緊張地一直call in要我趕緊剖腹把金寶寶拎出來。

護士很淡定的要我加油說醫生認為自然產肯定沒問題就這麼著等待了將近26小時,真的沒有覺得很痛地就迎來了金寶寶~不擅長馬拉松賽的我,跟金寶寶短暫見面會後,只想大睡一場,沒有預期中眼睛會閃著淚光,感動地緊抱不放的劇情上演。

打包太久的金寶寶,隨即就被送去小兒加護病房觀察,而老蚌生珠感覺會很虛弱的我凌晨五點卸完貨九點半被護士趕去上洗手間後就一如往常地正常行走往返於病房跟病嬰室之間。回憶整個生產過程真要給林新醫院的護理人員一個大大的擁抱。 w02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