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寶哥的網誌上看到Jade Decor的介紹...感覺比卡梅爾有更多屬於我的東西在這裏..跟老師見完面後,迫不及得地帶著好心情獨自前往,

學府路上唯一有著綠意盎然, 色彩繽紛風景的店家, 並不難發現

2.jpg

沒有預期店家會很爽快的答應拍照...我只帶著iphone登門拜訪..進門不到一分鐘..我就打給保羅申請採買權, 我說, 親愛的, 如果你也來, 你肯定也想買點什麼回家,常逛鄉村風雜貨的同好們...扣除掉日式雜貨店...應該會很開心Jade Decor裏有很多漂亮,但是價格又不致於太誇張的傢飾用品

 

4.jpg 

每回來逛雜貨鋪...怎麼看都只想買杯杯盤盤...那些該裝飾的牆面..總為了上不上釘子而擱置...

5.jpg 

顯眼的藍花組合,我選了一個帶回家...Jade Decor 還有很多南法風的杯盤..售價比永康街的店家來得親切許多...也有偏美式風格的商品...應該說大家都可以選到各自的心頭好吧~

6.jpg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店裏的各種刺繡抱枕..

9.jpg

可惜苦無可以裝飾的地方....不然花色都十分好看, 也很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一點也不俗氣...

7.jpg 

8.jpg  

這個裝飾瓶彷舊的感覺做得很好,我好像也是第一回在雜貨鋪裏看到這樣迷濛色彩的玻璃瓶...單單看覺得很有味道..但是, 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10.jpg 

這只葡萄藤鑲嵌著白磁的貝殼盤...其實很好看...小碟子不太適合我們家, 可惜同款的長碟被買走了..不然其實好想要...

想著來日方長,我先帶了兩手可以負擔的戰利品回家,原本保羅大方要我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是看到戰利品有點說不出話來

他以為我會帶回好比說是燭台..或是我以為他不會喜愛的裝飾品, 結果還是杯盤組,而且還是一對, 跟Laura Ashley的配不起來, 跟Ikea更是陌生人

好吧~~我也不曉得為何自己的風格這麼的飄乎呀~~那下回一起去逛逛吧~~你想要的通通搬回來好了

 

 

※ 戰利品時間~~

我買了

(1) 一個有鏤空花邊的白茶壼, 因為Laura的花茶壼無法應付二人以上的下午茶時間,

(2) 再搭配著一個三隔間的鏤空花邊點心盤..因為我怕白茶壼在餐桌上太孤單了...

(3)非買不可的奶精、糖罐組, 因為有著我沒見過的造型,更何況現場還有其他的藍花家族可以搭配它..第一眼就買下了

(4)盤子其實是葫蘆造型的杯盤組,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保羅少洗一張點心碟...他一定會很開心, 所以買了

(5) 另外,有了一對長耳朵的奶茶杯...因為附送了我沒有預料的盤子..有驚喜的愉悅..., 所以買了..其實我是要拿來當花器...

(6)至於,那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掛畫..我愛的是它的畫框...想著要如何讓夏卡爾自己飛進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唯一買的很莫名其妙的就是一只附帶植物的, 巴黎鐵塔植栽壼, 其實我自己貼貼紙就可以了...

令人感到愉快的Jade Decor, 我會很快再去拜訪你的呀~~~

 

 


 

※ 怎麼去

   新竹市學府路391號1F

   03-5716699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9:00~pm5:00

   週六 電話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