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jpg 

夜深人靜逛著大運河購物中心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的看看每家店的櫥窗擺飾, 保羅就拍了很多內衣廣告正妹的照片samwoo%20(1).gif  ,很幸運的我看到了京站百貨也有設櫃的Maud Frizon , 不想花大錢買London Sole 或repetto的鞋子....Maud Frizon是很好的選擇...尤其像我這種很會操鞋子的人, 花八千塊大洋買一雙鞋是不聰明的作法.

s3.jpg

一整排的芭蕾舞鞋, 讓我十分的開心, 很等不及隔天店鋪開門

s4.jpg 

店裏大大的SALE立牌, 讓我忍不住在心裏歡呼"Lucky", 沒有逛過京站的Maud Frizon,不曉得折扣季時, 能拿到多便宜的價格..但是,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Maud Frizon,打著買一送一的折扣策略..也很吸引人, 讓我一次就買了四雙回家...四雙Maud Frizon 折合台幣五千出頭..超划算的,若不是顧慮到保羅的目光...再來個四雙也不成問題...

s1.jpg 

因為有保羅在場, 意見特多的他..讓我的購物fu降很多, 連款式都選得很保守

s5.jpg

四雙芭蕾舞鞋,我儘量選擇樣式不太一樣的...保守的毛料灰, 是為了搭配豹紋款的價格,好湊成一對

s6.jpg

十分搶眼的小紅鞋, 紅得剛剛好~腳白的人穿上去, 真的是很美的喲~, 它還有出跟鞋款..雖然原價MOP750,是折扣款中最貴的一款, 我還是買了..其實算起來, 比在台灣買最低折扣的芭蕾舞鞋還要划算

s7.jpg

這是保羅堅持要我買的款式,折扣季時的鞋款都剩大腳ㄚ版, 所以, 選鞋子的時候還打回台灣問張家兩位愛買鞋的姐姐, 要不要帶貨的...沒想到澳門回撥到台灣的電話, 不顯示來電號碼, 就這麼被當做詐騙集團過瀘掉了...結果回台灣後, 這款鞋被張家大姐硬用兔年紀念幣換走了, 至今我仍想不通, 幹嘛要跟她交換.....05.gif  

s9.jpg

因為是Maud Frizon, 所以保羅同意我買豹紋款...柔順的皮紋比Miss Sofi的好多了....而且一點都不咬腳

s8.jpg    

再加上前一晚在G2000貪便宜買下的兩雙鞋...這回澳門行的最大收獲就這六雙鞋吧...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G2000一雙不到六百元的鞋子是會咬腳的..

回台灣後, 保羅有點懊惱地說..應該學我大開殺戒才對...看吧~折扣季不買更待何時呀~我花錢都是有想過的04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