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jpg

套裝行程附贈的澳門半日遊, 保羅覺得跟著團體去看看也不錯, 我們也不用再自己坐車去議事亭前地, 早上九點我們在飯店的金光旅遊集合,參加的人還真不少, 路線會有觀光客必到的媽祖閣-->澳門塔--->大三巴---> 龍環葡韻 

t2.jpg

一早的媽祖閣很冷清...

t10.jpg t4.jpg

雖然媽祖閣建立迄今已經五百年, 但習慣灣寺廟八角藻井,鑄銅龍柱以及優美的石雕藝術,吸引我的也就只有這驚人的柱香..祈求合家平安的願望價值MOP2,888

h2.jpg

到處都見得著的鉅記在媽祖閣的巷弄裏也有一家, 還來不及吃早餐的我們, 在這裏先嚐了第一顆也是唯一一顆的蛋塔..

t14.jpg

實話說, 剛出爐的蛋塔, 不可能不好吃, 可是不識貨的我們, 竟然覺得肯德雞爺爺的蛋塔也不差

t1.jpg

要說媽祖閣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什麼, 應該就是一大早, 賣香大嬸們為了搶生意的對罵吧~廣東話真的好有氣勢喔~在旁看熱鬧的我竟也有怕的感覺

 

t13.jpg

澳門塔的票價要MOP100,原本行程裏就送了兩張, 沒想到半日遊裏也有送,好可惜,沒能早早問看看有沒有人要, 不過澳門塔的黃牛票應該也沒有人要吧~

t6.jpgt11.jpg

話說有懼高症的我, 壓根無法體會澳門塔的樂趣...更無法明白為何保羅能直挺挺的站在那, 久久不走

t7.jpg

拍下這樣的照片有比較厲害嗎~

t15.jpg

更過份的是還逼早已經軟腳的我, 硬是要來一張與地板的合照12.gif  

t16.jpg

白日裏,煙塵濛濛的澳門,一點都不可愛呀~

t19.jpg

我們在大三巴牌坊前跟導遊說byebye...肚子咕咕的我們, 要開始今天吃吃喝喝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