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jpg

威尼斯人酒店的風格是金光熠熠到讓人很難忽略隨處可見的刻意裝飾..的確很符合保羅的喜好...

h2.jpg 

有著各式的大理石拼花地板...最讓人佩服的就是, 川流不息的人潮來來往往, 竟然還能保有光可鑑人的地板..明明不在湖邊, 卻可拍出倒影

h21.jpg

這次買的Package包含了兩客早餐, 澳門半日遊, 不打算在飯店吃早餐的我們,

h5.jpg

換了400MOP, 後來去了位在飯店,標著米其林一顆星的利苑    

h3.jpg

威尼斯人酒店的皇室套房,很多格友都介紹過了, 我個人最喜歡藍灰色調, 搭配深色傢俱的客廳, 保羅說, 下一個家的主臥也要弄成這樣...好喲~有夢想的男人最帥氣了~04m.gif 

h9.jpg

從客廳旁的窗外望出去, 可以望見早上去的龍環葡韻,門房大叔說走路15分鐘也可到的距離,我坐在窗邊研究了好久,這15分鐘的距離是怎麼算的呢?

h13.jpg

第一天, 我們在威尼斯人酒店裏迷路著, 識路著,隨意逛了街, 等待著晚上的太陽劇團 

h12.jpg

晚餐吃的是保羅說好味的海皇粥..粥品的確好吃, 但用餐的美食廣場, 吸煙客眾多, 粥還沒吃完, 我頭都昏了..不過有一件很值得讚許的是, 保全人員遇到全場飛奔鬼叫的小孩, 會很有禮貌的制止他們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我覺得有考慮到大家渡假的心情

h10.jpg

太陽劇團的票是由旅行社代訂的, 雖然拿到H排,很靠近舞台, 但是邊區, 我覺得沒有很好, 要請旅行社代訂的朋友, 應該可以要求他們幫忙訂中間的位置, 我們沒有看仔細取票規則,忘了帶護照, 害保羅又走了長長的路回房間拿...

h14.jpg

太陽劇團有很多劇碼, 在澳門的常駐表演是ZAIA, 這回到台灣表演的魔幻森林, 聽說比ZAIA更有看頭...

h15.jpg

通往劇場的入口就很有表演氣氛了...劇場裏可以照相, 但不能用閃光燈...除了舞台, 頭頂上也有很多軌道,觀眾跟表演者之間的距離變得很近

h16.jpg
h17.jpg

h18.jpg

但實話講,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ZAIA的劇碼, 雖然它的表演也很不錯...可能是開場的氣勢很有, 但後續的表演不全然那麼整齊, 有些橋段有些單薄..但大致上來說還是值得來看一回..

h19.jpg

跟紀念T恤相比, 我更愛的太陽劇團紀念品是

h22.jpg 

 保羅這回沒有再說我選的東西很奇怪,爽快地付錢了,  入住金光閃閃的威尼斯人酒店, 果然很容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