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17.JPG

 

今年在京站百貨見到了一顆很美的聖誕樹..傳統版的..帶著非常濃厚的節慶氣氛..與背後的植生牆形成十分美麗的景緻...原本預期保羅會一如往年對買聖誕樹的這件事投下反對票..沒想到卻很感人的答應了...難道是我望著聖誕樹的表情, 跟這個小女生一樣,眼巴巴地嗎?

x1.jpg

貨比三家後, 在HOLA買到最物超所值的6尺長聖誕樹..是玉米說的松針款..但是樹有了...裝飾品卻早已經被搬光了..連那天去Ikea,都只剩下蠟燭可買...

x2.jpg 

拆箱一看..才曉得組裝聖誕樹是件大工程...光要把葉子一束束的掰開...就要花好長的時間...保羅一點也不想幫忙..他說他只負責送我聖誕樹, 不含安裝...samwoo%20(20).gif

x3.jpg

要理出平衡的錐型...好難喔~

x4.jpg

沒有買到像國外雜誌一樣精美的聖誕飾品...玉米很好心的分享給我一盒ikea版的吊飾...

x5.jpg

連緞帶花都賣光了...我第一次學會打法式蝴蝶結充場面... 

x7.jpg 

第一年的聖誕樹看起來很可憐...保羅說...為何我的聖誕樹都是圓球....是說, 咱們當天還有看到其他形狀的吊飾嗎? 保羅說....他可以幫我造一些白雲在上面,讓樹看起來很飽滿....親愛的..樹跟人一樣, 不是胖就好...w02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