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Nami在Msn上討論完一件毛料大衣到底好不好看之後..

接下來的對話, 讓我好害羞


 

Nami             菲莉絲:            想去看"社群網站"捏 你會想去看嗎 

Nami             菲莉絲:            色情網站 哈 

菲莉絲            Nami:              噗...  (強忍著心頭一驚..只能先用噗, 掩飾我內心的害羞....現在兒, 我並沒有打算要聊這個話題耶~samwoo%20(20).gif  )

菲莉絲            Nami :             沒有特別想

Nami             菲莉絲:             我只是怕會很冷 不過還蠻想去看的

菲莉絲            Nami:              為什麼會很冷 (心裏好疑惑, A片還有分冷不冷的嗎? A片不是劇情片吧~w0215.gif )

Nami             菲莉絲:             拍不好就冷掉了(真的有劇情片呀~我好無知喔~)

-------------------------------------休止符---------------------------------------------------------------------------------

接下來, 我默默地消失在Msn上...心裏想著, 最近夫妻感情沒有好嗎?老公沒有用心嗎? 為什麼會問我要不要看色情網站呢?有人看了色情網站, 還會跟朋友討論的嗎?

好疑惑的我..在事隔兩天後..終於發現........

她要看的是  , 是說....同學...為什麼選字會愈選愈離譜呢~w02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