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1.jpg

在E.H Bank用完餐之後,我們往榮町的方向走去,中午過後的太陽有點晒

 30.jpg 

站在榮町的路口, 若沒有特別找來, 佷容易被這樣不起眼的街道給騙了

34.jpg

沒有誇張醒目的店招, 總要靠近了, 才發現書上的雜貨店在這裏

29.jpg

讓人很喜愛的EIN Shop ,有一些東歐和斯堪的納維亞的個性商品,也有販賣Cath Kidston的手提包,一點也不擁擠的雜貨店, 讓人逛起來很開心33.jpg 

De la Nature 是街角很吸引人的法式雜貨鋪,有著大大小小的藤籃及藤包,跟功能不一的巴黎鐵塔,店鋪裏充滿自然感的商品, 價格並不太容易接近,看喜歡的簡單陶碗,因為是France antiquite  一個要六千多日幣, 店面很小, 小到要小心包包會不會掃落桌面上的小東西

 31.jpg

而這家恰巧路過的雜貨鋪...很有意思呀...在這麼多家各有特色的雜貨鋪區, 自顧自地走著比較像是跳蚤市場的風格..

36.jpg

 我跟保羅在這裏, 很有默契地決定與榮町‧海岸通的高級雜貨鋪們說Bye Bye了,晒出斑來, 還得不到戰利品,一點也不划算~

44.jpg39.jpg

 我們轉往南京町這個大熱門的觀光景點...

41.jpg

攤攤都有肉包, 刈包的市集...

40.jpg

我跟保羅說, 不排一下超有名的老祥記肉包...就不算到過南京町~ 保羅去排包子, 我去逛隔壁的月龍

38.jpg

這麼長的人籠, 10分鐘後, 保羅就拎著包有中國龍的肉包出來了....

37.jpg

迷你版肉包,約略5cm, 3顆270円

45.jpg

來試試口感...皮厚偏乾, 內饀也沒有特別突出..,花蓮的公正包子都比它正喔~難怪, 日本人來台灣很愛去鼎泰豐~

42.jpg

老祥記的生意有多好呢..緊挨店鋪,隔壁開著的是老祥記雜貨-月龍

43.jpg

瞧瞧..多吉利的金豬呀~~我覺得老祥記的雜貨鋪比豚まん還要吸引人;從老祥記門口這條路直直往前走,就可以直達元町商店街...

47.jpg

很多和洋菓子名店都開在這裏....我特別推薦本高砂屋的エコルセ...像是法蘭酥的洋菓子, 官網上的形容它的口感是"“質地輕如空氣",也真的是如此

有三角、短冊、丸型三種形狀, 包白巧克力饀或者不包,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不甜, 我個人最喜歡短冊的口感, 配著咖啡或茶, 真的是很棒的喫茶小點心,可惜單價偏高呀~

官網站片我買的是這款内容量: 三角3枚×8包、短冊2枚×12包、丸型2本×8包,1575円, 跟同事分享,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官網照片如果要送禮, 有這種鐵盒包裝的, 不過價格都要3000円起跳了,  若沒有時間來元町逛也沒有關係, 這些名店在關西機場都有專櫃

另外, 像是Mon Loire有名的生巧克力, 以及口感濕潤的LES FINANCIERS DE CHOCOLAT,可以在機場買一點回家試試, 也不用擔心冰藏的問題, 我看去逛神戶大丸的年輕人, 手上也提著這家的點心袋, 包裝盒還真有點Hermes的影子

50.jpg

這家十分可愛的Hara Donuts,甜甜圈的口味好像不太一樣,招牌上寫著豆乳..  我在旁邊等了十來分鐘, 還等不到人潮散去...沒有機會拍拍1F的牆面布置..           

46.jpg

元町商店街跟神戶大丸, 就隔一個路口, 是很好打發假日時光的地方,連同胞每來必去的Uniqulo,也在這個路口有一棟賣場

51.jpg 

我們在神戶大丸稍做休息後, 就搭著CITY Loop回三宮了...回三宮後, 去哪呢.....去逛超好逛的Loft

53.jpg

連這種主題,都好好逛....

52.jpg 

可是好搶錢呀~~~

54.jpg 

在Loft及三宮センター街完成朋友的代購任務後, 回到東橫Inn竟然也都九點多了 

55.jpg 

今天的不強求行程, 走得很開心,最後以都是肉的丼飯為今日的行程畫下句點....我跟保羅說,明天帶你去郊外走走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