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經歷昨日的祇園祭, 今天果然是睡到自然醒, 都已經十點半了, 我們兩個還悠哉的在飯店房間裏沒出門, 保羅只會一勁地問我今天的行程是什麼...也不想想不濟事的雙腿要排什麼行程才不會叫累呀~w0215.gif

6.jpg

於是,害怕保羅又踱腳的我, 先帶他去神戶國際會館的Starbucks喝個咖啡, 想一下要不要按照行程去阪急西宮Gardens~~順便巡一下Timeless Comfort

神戶國際會館的Timeless Comfort不似自由之丘的分店大, 但熱門的塔吉鍋這裏有很多款, 色彩十分繽紛的Cath Kidston在這裏也有小小的櫃位,隔壁是跟Kitchen Kitchen一樣, 走親民路線的Natural Kitchen..我跟保羅原本打算掃貨回家的船錨冰淇淋碗, 明明只要310日幣, Y拍上竟然有人賣450台幣....

不想破壞我對舊居留地的期待, 我跟保羅說, 今天還是照舊去阪急西宮Gardens吧~萬一腳軟, 我想有很多咖啡廳可以讓你好好休息,於是我們搭乘阪急神戶線前往西宮北口駅

 11.jpg 

抵達車站,很高興可以逛逛雜貨店特多的阪急西宮Gardens的我, 卻跑錯了Shopping Mall

10-1.jpg 

明明是要往南札口, 我們卻往另一頭去了アクタ西宮, 雖然是兩棟建築物的Shopping Mall,但除了一大層樓的MUJI很好逛之外, 其他樓層都很像凋零的萬年大樓...保羅一路逛下來覺得詭異, 因為一點也不像我口中說的那個西日本最大的Shopping Mall, 但是他又不好說出口, 深怕傷到我五顆星導遊的心...一直到我覺得人潮少得可憐, 忍不住問了MUJI的店員, 才發現跑錯地方

 

不是這棟從月台就可以看得到的商場呀~~而是要往南札口, 看到往阪急西宮Gardens的招牌, 然後, 要走上一長段電動手扶梯的路程

12.jpg 10-2.jpg

逛阪急西宮Gardens分成兩部份, 一部份是從這個門口進去的, 阪急百貨店, 另一個部份是從這個門口旳左手邊走去的,像微風百貨風格的商場...

1-1.jpg

商場裏的透明電梯很有意思...有三部梯是廣告...也跟著其他部電梯上上下下的,不管在哪個樓層都看得輕楚...

9-1.jpg

 出發前可以先在官網上找一下想要逛的店家位置,好節省時間跟腳力, 像我們想逛的雜貨店, 就多半聚集在3F的東側區

 

map.jpg 

很可惜, UNICO 8/10才開幕, 不過下回就可以在這裏將所有的雜貨一網打盡了...Momo Natural在這裏的分店, 以家具類為主, 並不像想像中有那麼多的傢飾配件, 雖然說各式藤籃為數不少, 可惜是無法讓人輕鬆下手的價格

3.jpg

喜歡可愛日式雜貨的朋友, 很適合來MAMAIRUKO喔~

5.jpg

價錢還算合理, 這款水果滾邊的白色磁盤, 定價日幣1470..配成一套換算成台幣也不到1000元

4.jpg

Francfranc在這裏的店鋪面積也不小

1.jpg

而我跟保羅在這家カリモク60流連很久

7-1.jpg

深深被這組原木搭配綠色絨布坐墊的2人座椅吸引....折合台幣約二萬元,若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真的很想帶回家

7.jpg

這批菱格紋的皮沙發也很好看, 就連櫃子裏的模型椅,線條都優美到不行..., 若要弄日式鄉村風格, 還真要這些原汁原味的傢俱才到位

8.jpg

以"每日享受生活"為主題的in the Room,也是以家具為主, 我們繞一圈就出來了...

17.jpg 

明明是逛雜貨, 保羅一反之前的搖搖頭, 拚命的問我, 不買衣服嗎?.買一件吧?真的不要嗎?....最後受不了我的搖搖頭,塞了錢給我, 要我幫自已買點東西~呵~~這可是你叫我買的喔~

花起保羅的錢, 我的精神就好到個不行...

20.jpg

 中午我們在美食街用餐

21.jpg 

一進門就被這景觀嚇到了, 好壯觀的豬肉塔呀~看來這家店的招牌應該是涮肉鍋吧~

18.jpg19.jpg

 價格不能算便宜, 不過Shopping Mall是這樣的吧~   

14.jpg

 保羅不管去哪都點的炸豬排飯...他說至少這家的味噌湯裏, 有滿滿的豬肉片~~

 16.jpg

雖然不想承認, 但這碗親子丼跟冷沾麵都是我吃掉的...

16-1.jpg 

 結束阪急西宮Gardens的行程也已經快要六點了, 原本預去的岡本雜貨店, 只好排入下回的行程......

 

今日的戰利品不能算多, 因為我在阪急西宮的Ship看中了一個真皮的水餃包..皮革是屬於就算在袋子裏放上了便當也不會翻倒的硬皮水餃包...說真的還不實拿...但是因為 Made in Japan這三個字, 讓我繞了商場二圈後, 還是有不得不買的感覺....付完帳後, 所剩無給...samwoo%20(20).gif ....23.jpg

跟品牌包相比, 我現在更喜歡沒有品牌, 但質感不錯的配件

24.jpg 

第二樣是在Natural Kitchen買的船錨杯下午茶杯組..,是要當做給朋友的謝禮, 我自已都很想要的杯組, 竟然失算,只買了一組

22.jpg

第三樣是在台灣不會想買, 但一到日本也是不買不行的鋸齒湯匙, 用來吃水蜜桃, 奇異果最讚....挖果醬也不賴..

26.jpg 

同場加映------> 第一天, 誤打誤撞在神戶國際會館七樓遇到的瓷器拍賣會

10.jpg 

對Wedgewood沒有很了解的我..直覺上覺得應該是划算吧...查完拍賣上的價錢後, 結束第二天的北野土反行程, 馬上不擔誤時間地到這來打包

12.jpg

我買的是這款, 平常用也不會覺得心疼的Festivity Raspberry系列

13.jpg 

兩盤一杯的組合, 約台幣一千七左右...買完這組杯盤...白天保羅對我搖搖頭的帳, 就這麼算了....

fb2e518520e73430f8019114692ad8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