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jpg 

抵達三宮駅後,出了札口, 往東口走...往麥當勞前的路向裏邊走,看到the b Hotel 後,右彎進巷子就到Hotel Montery Kobe了,步行只要10分鐘,Hotel Montery Kobe的地點真的是太讚了,鄰近有獨棟超好逛的Tokyu Hands, 距離雜貨店鄰立的地區也很近, 晚上要用餐也有很多選擇..巷口還有一家24hr不打烊的藥妝店...價格是我這些天逛下來最漂亮的店家

2.JPG

不像一般飯店有著很明顯的接待處,一開始讓人不太確定要怎麼進到飯店裏, 還好門口有超親切的警衛伯伯帶我們從迴廊走進來

 25.JPG

穿過小小但綠意盎然的中庭, 開啟一點也不起眼但很厚實的小門

10.JPG

再穿越温馨得不像話的室內休憩區, 好多次我都看到外國人在這裏開小組會議~真的是好善用空間喔~

5.JPG

才抵達了接待櫃檯...我跟保羅說..這家飯店應該不是修道院風格, 而是真正的修道院改建的吧..

23.JPG

因為從1F往下眺望是迷你小巧的教堂,十分樸實無華..

11.JPG12.JPG

無粉光的壁面, 大理石的扶梯手把及牆面雕像..真的像電影裏中古紀的修道院..不過變身婚禮場地之後,又很夢幻說-->點我

9.JPG

從教堂到大廳的牆面上都有像這樣的金色名牌...這可不是像台灣廟宇捐獻後, 記在牆上誰捐多少的功德簿

20.JPG

而是浪漫的Wedding Plaque, 雖然不像國外的那麼花俏..但也很有紀念價值..

 6.JPG14.JPG

飯店的電梯傳遞著一種歲月感....  

7.JPG

電梯到底到了幾樓,看指針就曉得..

 15.JPG 

原本一出電梯就聞到一股潮濕味,還跟保羅抱怨..不過看到走廊這排玻璃金屬邊的星星燈...我想就假裝真的住進修道院了吧~~不豪華也是應該的..

16.JPG19.JPG

我們一晚加價日幣3000升級成豪華客房...所謂的豪華, 指的是空間加大, 我很久沒住過有玄關的客房了..這樣算兩進式嗎?連過了三道門, 才見到我們的床18.JPG 

這房間應該有東橫inn的近3倍大, 但一切的擺設還是遵照著修道院風格來陳設..沒有拍到的是印著飯店Mark 很有海洋風的馬克杯...飯店有賣,2個一組1050..30.JPG

乖孩子想要自己買..別學保羅成天淨想著要包回家~w0296.gif 

    21.JPG

不過我真是喜歡它的浴室呀...粗面的大理石地板..復古磁磚及滕籃..一點也不顯得老派...每天洗好澡, 丟髒毛巾在滕籃裏, 好有在家的感覺22.JPG

這口鍍金的水籠頭, 我想應該有取悅到保羅..連我都很想要拆回家了..這個升級還算值得,出門玩, 還是住大一點會比較開心

26.JPG

朝食的餐廳在地下一樓.是自助式Buffet..七點供餐到十點..若不是預訂含朝食的住宿, 這一餐要1785日幣

27.JPG

連續兩天, 都沒有遇見同胞們..好可惜呀..你們怎麼不來住這裏...

28.JPG

它的日式早餐好好吃呀..日本的米飯果然就是不一樣呀..粒粒分明...

29.JPG 

還有小英的麵包喔~讓保羅每天早上都貪心的一輪吃過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