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保羅一直是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是呀~當他愛八卦時, 就變成我姐妹了, 我們常常在飲料時間, 往返小七的路上, 聊辦公室八卦或家庭瑣事, 這天的姐妹淘時間,我們在路上講起未來的弟妹,應該很好相處 --- 巴啦巴啦~~ 

原本愉快的談話時間, 沒想到我下了一個讓自已中招的結論 

菲莉絲:我覺得保羅媽這麼誠心禮佛, 一定積了很多福報,所以遇到的媳婦一定都乖巧的啦

  :ㄟ..那妳怎麼說

菲莉絲: 要說什麼 

  :我媽碰到妳怎麼說~ (奸笑的表情).. 

菲莉絲:媽沒跟我講什麼呀~ (一整個聽不懂

 

.............samwoo%20(20).gif ,我才意識到保羅的意思是 .......  0427.gif  保羅在人行道上笑到抽筋, 這個笑點在哪呀~我跟你媽明明是麻吉

不跟你約姐妹淘時間了~~~那個..那個, 以及那個秘密都不跟你講了~~w029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