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保羅去看了美味關係(JULIE & JULIA),我很喜歡這部片,Julie應該算是很多上班族的縮影吧~保羅就說, 哇~妳跟Julie好像喔~都是焦慮的女生~我說, 還好我沒有上雜誌, 當30敗犬的代表喲~

電影的劇情有鼓勵到我, 既然那歹戲拖棚的論文, 我是肯定不 想再寫下去了, 那麼,買了一堆布包書的我, 就來當個學人精, 我也要來一個"友達的手做布包"實作系列,布包成品再送給親朋好友 (謎之聲: 確定不會被拒收嗎~samwoo%20(23).gif )

 

今天實作的第一個是超簡單的手提包..唯一難的就是我屢屢車不好的滾邊

a-1.jpg

 

不過耐心有幫到一些..連頑強的織帶都投降了...尺寸-H29 xW26 底部8, 不管中午出門吃飯, 假日逛菜市場, 都好用...

a.jpg

想換個心情, 翻個面, 有巴黎鐵塔陪你散步,呵~布幅不夠, 鐵塔只能橫著躺..

a-3.jpg

 

作品一的得主是同事Salina...她很喜歡...

下一個是Teresa的口金包, 但她說, 她喜歡這款手提包, 不管--我就是要車口金包..samwoo%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