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回有買西瓜卡(Suica卡哪裏買), 包含一趟從成田機場到新宿車站的車資, 還有1500日幣的捷運儲值卡, 可搭乘JR, 私鐵及巴士, 以我們的雜貨行來說, 買一日券不太划算, 西瓜卡可以省略每次要去投幣買票的時間..而且卡片的花色還真是好看

3.jpg 

 

第一天Check In完, 收起被房間規格驚嚇到的心情, 我跟保羅決定先到原宿站逛逛...主要是在神宮前有一棟很大的Gap, 以及我一直很想去逛的H&M

 

這是旅遊書上的地圖..看看密密麻麻的小圓圈, 就知道愛買衣服的人來這逛有多幸福...在明治通上就有Beams的系列商店, 我很後悔沒在Beams boy買下那件超好看的棉T,  Beams的商品, 保羅一件都沒有入手..我想是因為它他的產品比較適合高型的型男吧.., 雖然上衣部份我覺得好看的很多, 但保羅卻一點也不來勁, 應該有被日本型男打擊到..

map2.jpg 

 

Burberry Blue Lable已經不能吸引我的目光了...款式不曉得為何愈弄愈老款..價錢愈調愈高貴...真的快要直逼London系列的基本款..雖然我很想去同潤館的S and O買點奈良美智的作品.., 但保羅一點也不感興趣..., 所以, 我們的散步路線, 只有從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車站

map21.jpg 

 <ps:我就是喜歡手抖感的地圖路線..保羅不要再鬼叫了..>

 

據保羅的觀察, 他說竹下通的日本妹妹, 比新宿車站附近的可愛又有活力..看來他對日本OL的喜好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這是要晉級成怪叔叔的前兆嗎?

 

上回我對竹下通一點興趣也沒有..總覺得比較像西門町的感覺..不過現在熱愛棉T,棉褲的我, 反而比較能好好的逛逛這些小店家..其中, 在我記憶中沒有出現過的可麗餅店,在這短短的竹下通, 至少也有三家店...,而且光顧的人還真不少...保羅很難相信我竟然一點也不想吃...沒辦法..這個用料沒有台灣那麼豪華.., 真的沒有必要特別吃它一下..

9.JPG 

 

明治通上的東鄉神社有夏日祭典, 在路上遇到了一些穿著浴衣的小朋友, 十分的可愛, 讓我也好想去湊熱鬧喔~~

 10.JPG

 

H&M沒有想像中好逛..實在是人潮太誇張了...整家店就像是戰場...Fitting Room大排長籠..出的服裝款式也不是很適合我, 保羅在地下的男裝部, 沒也找著適合的, 倒是隔壁的美國品牌Forever 21應該更好逛..我看街上的時髦小姐很多人手一袋, 不過櫥窗上的洋裝實在太美麗, 在肥肚腩沒消失之前,我一點也沒有自信走進去挖寶, 最後, 竟然是在上回壓根不想買的Gap逛到八點半..

11.JPG 

  

而晚餐.., 我們就近在H&M對面的天丼餐廳吃飯...

13.JPG 

 

在這樣的地段, 有這麼便宜的丼飯...真的是很不錯喔...吃得愈不花錢.., 就能買得更開心..,  

14.JPG 

 

我跟保羅點的是海老天丼...雖然是很簡單的菜色, 但口味還不錯...麵衣的厚度剛好...蝦子也不會太小隻..

17.JPG

 

回到新宿西口都已經九點了

18.JPG  

 今天的戰利品只有一點點..


保羅的--合身牛仔褲x1, 上衣x3

菲莉絲的--合身九分褲x2, 內搭衣x2, 上衣x1

第一回合, 菲莉絲獲勝....沒辦法.., 女生嘛..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