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當我跟Wei J.提到住宿點是新宿華盛頓時..她跟我說.那是間離車站約15分鐘路程的飯店w0301.gif .., 出發前為了解決拖著行李箱找飯店的頭痛問題..,搜尋到其他旅客推薦可以到京王(keio)百貨側門的Bus站牌, 搭21號Keio Bus, 新宿華盛頓飯店是第一站, 車資100元, 只需要5分鐘, 很適合第一天剛到東京的我們, 不過末班車, 平日到20:55, 假日只到19:55, 我跟保羅在這回的旅行中, 只有第一天到飯店及最後一天從築地回來時, 有利用到

 

旅遊書上的路線解說, 還是讓我很難理解~我跟保羅說, 應該也有像我這種不管Gmap怎麼秀,硬是看不懂的人吧...所以還是拍一下地標記錄起來好了..

 

  • 綠線--是一般人說的路線圖
  • 紅線--在西新宿二丁目, 由藥妝店旁的小巷抄近路
  • 紫線區--這一帶有很多料理店, 還有一家Yodobashi, 紫線區的第一條巷子位在三菱UFJ信託銀行旁, 第二條巷子則位在肯德基旁

Gmap新宿華盛頓   

 

到新宿華盛頓的路線, 我們是這麼走的..搭乘N'EX 26Natita Express到新宿車站,

下車後往新宿西口,都庁方向移動, 路程有一小段, 看到山手線的月台標示後, 沿著山手線數字較多的方向走, 很快可以到達新宿西口

h1.JPG 

 

出匝口後, 看到往京王百貨的上手扶梯..往這個方向走, 有手扶梯的幫忙, 提著行李箱也不會感到吃力了..

h2.JPG 

 

到達一樓地面後, 往右手邊的出口走去, 會是個弧形的走道...左手邊是有著藍色看板的京王(Keio)百貨, 往右手邊走, 是Uniqlo, 往下走一點點的巷弄就是思出橫丁, 晚一點想吃宵夜可以到這邊來..

h3.JPG 

 

沿著京王百貨走, 左轉, 便可以看到Keio Bus的站牌

h5.JPG 

 

No.21站牌的對面, 是利木津巴士車票的販賣窗口..粉紫色的Keio Bus十分的好認..十分 鐘一班車

h7.JPG 

 

搭不上Keio Bus要走回飯店的話, 可在站牌前的紅綠燈過馬路後, 往左走(三菱UFJ信託銀行的紅色招牌方向)

h9.JPG  

看到肯德基後, 再往下走..我跟保羅通常會轉進肯德基旁的巷子, 吃完晚餐再回飯店.....

h10.JPG 

 

過馬路, 從藥妝店右手邊的巷子走進去..

h12.JPG 

 

到達Doutor的路口, 過馬路後, 往前走, 左手邊第二棟白色建築物 , 就是新宿華盛頓本館

h13.JPG 

 

第一天, 當我們在新宿華盛頓3樓辦完Check in, 拿到位在20樓的房間.., 開門後的第一個感覺是, 靠...怎麼有比東橫Inn還小, 還舊的房間..

雖然開窗就可以看到位在身後的都廳, 但是實在是太小了..,唯一的好處是房內可免費上網.., 這對雜貨行來說很重要, 有時候白天無法下手的目標, 晚上比完價後, 隔天又可以買得開心啦~~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