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與保羅計劃中的夏季東京雜貨行, 打算帶著夏小布同行..我想在自由之丘, 下北澤的街景..夏小布應該可以成為很好的麻豆, 於是手做娃衣的念頭又悄悄浮了上來..希望可以在出門前幫夏小布做出幾套可愛的小服裝..

於是在小布網的討論區裏..看到了這個很棒的網站,基本的娃衣款式都有, 包含了大家最難下手的和服..作者很用心, 還附上很清楚的手做步驟...只要再花點心思就可以變化出很多樣式的娃衣了..對我來說, 最讚的是型紙上的比例尺, 讓我一點都不擔心, 成品會再小一號

未命名 - 9.jpg 

 在縫紉機的定位點還沒有得到保羅允許之前, 我還真的只能動手縫娃衣...短短十多公分的褲長,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但是效果還不錯喔~~一整個很挺的Levis風牛仔褲就成型了.

未命名 - 5.jpg 

雖然是手縫,  細節看起來是沒有太離譜..

DSC07998.JPG 

搭配燈籠上衣跟All Star帆布鞋..夏小布一整個有精神了起來..

DSC07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