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選燈具實在很不拿手...畢竟跟崁燈相處太久了..., 還沒學會怎麼欣賞不同線條的燈具.., 鄉村風不能沒有主燈, 為了燈, 我跟保羅跑了好多家燈飾店, 連新竹的竹一燈飾都去了, 可是怎麼樣都沒有那種就是這盞燈的自信, 保羅一開始還很愛金光閃閃的風格.....一整個土地主的豪氣....於是我們光是LuLu就去了很多回...

這盞銀製的水晶吊燈, 一開始看覺得很喜歡,尺寸大小也很符合, 但是每去一回.., 對它的喜愛就少了20% ,也覺得跟壁爐的質地沒有很速配, 後來還是決定不要為了省事, 帶回一盞每天看了都會嘆氣的吊燈

DSC_0005.JPG

後來保羅看中了這盞一般店家較少有的瓷花水晶吊燈,  油燈造型的白色燈身配上金色的線邊, 比第一盞耐看, 但是被Simon否決了..他覺得太精緻, 我心想.混搭不行嗎?我都有現代風的鋼銬門片了...再來一盞法式吊燈不行嗎? 

766-21-6L-701.jpg  

我想是週年慶救了我們,  剛好拿到訂購窗簾所兌換的禮券, 我們決定先換一盞Laura的主燈看看, 仿舊的燈身處理, 跟餐廳要營造的溫暖氣氛很符合.., 於是, 不想花費大半力氣, 最後還搭配出見笑風格的我們,就狠下心地一盞接著一盞的帶回家了.., 因為樓高的關係, 有些要鍊長才漂亮的燈款, 我們都沒有辦法選, 想想Laura我們至少也去了十趟以上了吧...最後決定了三款吊燈及一款壁燈

 

入門玄關的fletcher 3 arm chandelier

DSC07603.JPG

 餐廳的8 light chandelier

DSC07602.JPG

 書房的autin complete floor lamp, 因為不到五千元的價格,又很喜歡它的燈座式樣.., 雖然要等二個月還是下單了..

DSC07601.JPG

 走道的5 arm chella, 要感謝二姐的贊助..這盞燈很有氣氛.., 我覺得也很適合掛在房裏..

 P1030268.JPG

 主臥的Farrington wall light. 日後可以再添個小燈罩, 換換氣氛..

DSC07604.JPG

 

結論是, 要掛Laura的燈..腳力要夠..., 因為開箱時, 只有燈架..那些bling bling的玻璃珠, 都要手工自已掛上去的...光是餐廳的吊燈, 我站在克難的工作梯子上, 踮著腳半個小時下來, 腿都軟了.只是短短的二個多月...燈泡燒掉了三顆..不曉得是燈泡不好..還是燈座的問題..

 

昨天接到台中新光店的通知, 3/20,3/21是Laura Ashley的會員日, 織品類及小物有85折, 其他訂製類, 灯飾等滿萬送九百...佈置進行中的同好, 可以前往看看

 

參考資料 :2009年春夏線上目錄

              2009秋冬線上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