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花子家的花藝作品, 總有特別的巧思..然而, 有一天, 心情沮喪到不行的我, 突發奇想地想要擁有一個花子風格的盆花, 於是, 我留了言, 也得到花子願意寄花南下的回覆

我付上可以到如絲葵吃一頓的價格......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然後......兩週過去了....我如期地收到了包裹......得到了這個盆花及著紅衣的小葫蘆......... 

然後.......  保羅說:這花市150就有了吧......然後.....我說:應該貴在花器吧....

然後......一整個假期......我的心痛到不行.........

 

所謂的心情原來是這麼二佰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