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等到現在才動筆, 多少有沈澱心情後, 再來看這趟旅行是不是如當下感覺那麼難玩, 出發前, 每個人聽到團費二萬八, 都直呼我參加的肯定是豪華團, 事實上, 住的飯店是真的不錯, 但吃跟玩卻沒有想像中好..而且是不太好, 連舅舅都說, 我是他聽過, 第一個去泰國回來說難玩的人, 但是, 保羅說, 這二萬八花得很值得, 因為回來後, 就覺得台灣什麼都好, 保羅怎麼看都可愛....


柯老大問我怎麼沒晒黑...我說..因為會晒黑的行程, 像是泰國迪士尼, 跟Pattaya水上撈垃圾的行程, 我都沒有認真去參加

但是不好玩是因為沒有認真玩嗎? 套句團員說的話, 沒去也不會後悔啦...去了才後悔

我們坐的是早班機, 台北到曼谷大約四個小時就到了..

P1020337.JPG

抵達機場, 到出關,感覺都還很好.....一直到我們在巴士乘車處,看到別的旅行團都用這樣的巴士接送....

P1020341.JPG  

而我們的巴士長這樣,整個豪華團的fu當場走味, 有團員問當地導遊, 怎麼跟別團的車種差那麼多, 導遊還睜眼說瞎話的說..都一樣....我們心想..對啦, 都是四輪, 都一樣.......

P1020373.JPG 

車子的內裝長這樣...到底是哪裏一樣呢...

P1020419.JPG 

傍晚下起了豪雨, 車上開始滴水, 一開始當地導遊還說, 那是冷氣太冷, 出風口會滴水..真是見鬼了..台灣公車冷氣也很冷, 我還沒被滴過水, 更何況車內的温度一點也不冷..

最後是玻璃窗開始出現小瀑布了...水都直接打到團員身上了...當地導遊才閉嘴......瞎扯也要看程度.....騙台灣人沒坐過公車嗎?

感覺最差的應該是張大姐吧...她放在後座的戰利品全數進水...豪華團當下成了團員口中的"郝肖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