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今晚入住的是Hotel Associa Takayama Resort, 導遊說是因為拿不到原本配合飯店的房間, 所以才升等到這個等級的飯店...想想也是, 一萬七的團費, 不太可能住這裏

這個集團下有五間飯店, 名古屋JR車站前的雙子星大樓就是其中一家,充滿歐式典雅氣氛的飯店..跟以往到日本入住的飯店, 感覺很不同...8.jpg

有我喜歡, 而保羅不喜歡的鄉村風格....

9.jpg

大廳有女兒節的人偶佈置..

5.jpg

在每個樓層, 或樓梯的轉角...都有些不太一樣的裝飾...像是餐廳口的這個端景...用了皇家哥本哈根的飾盤佈置,地磚則用了拼花復古磚,電話亭則有十分花俏的壁紙

10.jpg17.jpg 

自從與京都的THe Westin Miyako Kyoto一別後, 我們就再也沒住過這麼大的房間了

1.jpg

我喜歡這種床板..花色跟被組是同個花色...不知道是不是高山地區總是寒冷,不管是飯店的公共空間, 或是房間的佈置, 都是温暖典雅的佈置路線

2.jpg

窗外望去就是高山地區的村落..聽說飯店的特色是, 從房間就可以瞭望北阿爾卑斯連峰

3.jpg 

最讓我讚賞的是這家飯店的温泉, 從房間到温泉的路線..都充滿了原木材質的裝飾..腳底踩的是榻榻米步道.....角落也有看起來像幅畫的休息座, 一窗之隔...有白雪緩緩落下...湯屋有分室外及室內..沒辦法帶著相機去泡湯...但就像官網上的照片....是讓人會早晚各來一次的湯屋..

我們的晚餐, 並沒有特別豪華..團費的差別性就在這裏...雖然陽春...但不到差的地步...  4.jpg  

而早餐的時間...全團只有我跟保羅去了日式餐廳...在我們週遭, 全是日本老人...呵...但日本的白米真的很好吃呀~味噌湯, 煎魚, 一直是我的夢幻早餐組合...這算電視看太多的影響嗎?

12.jpg

日式的人氣和定食一份要日幤2100......

13.jpg

有飛驒地區的名產"味噌朴葉燒"...口味偏重..感覺光這一片, 就能讓我跟保羅把飯扒完了...我們還一人分得一片.. 但整體上的食物, 不管是食器...食物的裝盛...用餐的氣氛...都讓人好有渡假的幸福感

14.jpg

最後..再以一杯熱茶畫下早餐時光的句點..是最讚的了.....

16.jpg

 

看這一夜就積一的白雪, 突然覺得跟團真好..要不然, 我也不會有機會在車上..吹著暖氣..悠哉地幫保羅拍下這張型男的背影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