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Mycai的要求, 特地把夏小布綁了辮子, 看起來真是特別的可愛呀~~想想挺適合做巴里島渡假風打扮的, 於是乎, 拿出了前天到貨的新布, 翻翻版型, 決定, 晚上來拚一套夏小布的新衣~~

花花布, 本來是想用來做件大衣的, 但是布料略硬, 我想還是要用裁縫機才不會抽絲吧.., 所以先試做一條褲子看看...

略帶縐紋的棉布, 沒辦法用2B鉛筆在上面畫版型了, 只能把版型貼在布上, 沿邊剪, 可是沒有想像中好裁咧~~二, 三次, 那個剪刀都快要連同我的中指一起裁進去了~~



 

 

 

 

 

雖然是簡單的白色上衣, 但因為是白色, 所以會容易顯得單調, 翻翻配件盒, 有上回買的小花跟心型珠珠, 還有蕾絲, 收邊的時候, 再來點綴一下, V字領的部份 我用綠色線收邊, 再縫上同色系的心型珠珠, 上衣就完成了, 褲子的版型很簡單, 由於這塊布料的關係, 還真是縫得很辛苦, 因為翻面時, 很容易就把縫線橕開了, 來來回回加強了好幾個地方, 尤其是褲檔的部份, 第一次就成了十字裂痕, 當場傻眼咧~~~

 

 

 

 

 

 

 


說到休閒風, 當然, 拖鞋是一定要的啦~~但是上哪找拖鞋咧~~那個N年前, Peggy送我的吊飾原封不動的掛在展示櫃裏, 給夏小布試試腳, 還剛好咧, 當場就配成一套了







 

照例再來張照片, 不過這回我真的要下定決心給她種睫毛跟霧霧臉了~~油光的夏小布真是太難取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