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都未見魚肚白, 四點摸黑起床準備出門的我, 也忍不住要說這早去的班機也真的是太早了點~~,車子靜靜地在高速公路奔馳著, 到了機場, 天氣轉成陰雨綿綿~~ check in 後就直接通關了, 親愛的團員們一早就給了三個笑點, 臉上的三條線都長到地上了~~
笑點一:   海關盯著護照上的照片, 對團員A說, 妳的眉毛好粗喔~~, 如果是我應該會問他, 那要幫我修眉嗎?再給他一記白眼
笑點二:  團員B問我, 中華航空很有名嗎, 為什麼要訂這家,  對~~寶弟不曉得中華航空跟華航是同一家公司
笑點三:  團員C因穿著拉風金屬馬靴, 一進檢查門就嗶嗶叫~~只好被迫在檢查口換上十圓拖鞋,沒有同事愛的五個人, 開始笑了起來, 是的~~黑色褲襪搭配白色短襪, 見過的都說妙..,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講求整體 造型是身為女人一定要遵守的鐵律

於是乎.., 帶著大U型的笑臉飛往香港, 果然迎接我們的是好天氣~~原本算了半天成本的機場快線也沒用上, 四人一部計程車, 就算跳錶也只要約莫HK$ 260元,搭機場快線一個人就要HK$90了.., 順利的抵達旺角的朗豪酒店, 下好行李, 沒多做停留, 就趕著到港澳碼頭集合。



團體行動最好是買八達通,省得掏零錢掏到抓狂~, 一張HK$150, 地鐵或船都能坐, 沒用完還可以退, 不過沒用滿三個月, 要扣手續費HK$7....

到澳門的船可以選擇在中港城或是上環港澳碼頭搭乘., 中港城要走一大段路, 船班一小時一班, 港澳碼頭, 15分一班, 出了上環地鐵朝指標走可以直達信德中心的乘船口, 相較之下方便許多, 乘船處在四樓.., 三樓有家茶餐廳可以用餐,

在這裏見識到香港人欺生的厲害, 我們一行人在茶餐廳點餐, 動作太慢, 老闆那不耐煩的表情就出來了,  更別提買船票時, 那老闆的狠勁..., 船票在登船口左手邊的旅行社就有賣.., 買票不要遲疑, 更別問價格有沒有更便宜, 老闆會趕你去別家買, 而且是真的不賣你票, 在等待回程票的時候, 就親眼看到老闆教訓了一位內地同胞, 也別因此在旁邊用台語碎碎唸的罵老闆, 他可是會講福州話的咧






老闆會不講和氣生財,我想跟他的票價優勢有關, 網路上的報價, 日航價HK$138, 夜航價HK$175, 我們跟他買來回票HK$230, 我想算得精的人, 都還是會顧裏子不管面子了吧~~

拿著護照及船票, 我們要過關前往澳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