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在作業寫不出來的時候, 跟保羅去逛傢飾賣場,像IKEA,HOLA之類的..., HOLA是我回台中後, 喜歡去閒晃的地方..特別是HOLA的植物區, 除了很好看的辦公室小盆栽,還有一桶桶色彩繽紛的假花及水果素材..., 而接近年底, 更有大金大紅的花瓶......也可以發現, 在傢俱展示的空間角落會有一盆盆風格各異的花藝作品.., 來營造出"買我"的氛圍., 喜歡的話可以花大錢帶走.., 或者是在植物區請駐點的花藝設計師,依居家的需求, 給點建議

原本不太喜歡喜慶大紅色的我.., 自從6F-2的基本色調由白色及米色組成後.., 一遇到正紅, 正黑, bling bling的金色風.., 我就忍不住投降了,所以當HOLA賣場的擺飾從聖誕節換裝成中國新年..., , 金光閃閃的尤加利,豔紅的乾躁小百合..., 讓我忍不住加帶一只紅漆花瓶,準備回家弄點節慶擺飾...保羅原本也想展現他才藝型男的手藝給我瞧瞧, 但看過他挑選的素材後,還是勸他不如省錢下來吃頓好的~或是改買我一直很想要的日本有田燒手繪系列

以住家來說,放鮮花是比較好的..., 但是鮮花可沒有這樣大金大紅的調調..., 回到家後..., 以做手工藝的精神,開始擺放這些花材...弄了半天...只變出這樣的作品..., 果然花藝這檔事還是交給專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