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二, 三個結婚的親朋好友, 總有人甜滋滋地表示他們是有天地為證的那種求婚場景...於是, 帶著困惑的我, ,開始用力的搜尋我腦子裏的暫存區, 永久記憶體區, 外接式記憶體區, 試圖找出,為什麼我會沒有求婚儀式的真相~~

當初那麼謹慎的計劃結單身生活的我, 竟然蠻不在意的就跳過了最重要的步驟--求婚!!  因為怕麻煩而不過的情人節, 聖誕節, 生日, 還有壓根不太確定的認識週年紀念日...竟然 ,這麼輕率的也將求婚列入不需要進行之工作項目,現在想想, 一點也不麻煩呀, 


那天, 在表弟的婚禮上, 原本扯得有點遠的介紹人講起了男方跟女方求婚的過程..我的耳朵馬上放大成米老鼠的size....什麼~~~.在美麗華的摩天輪上.., 什麼~~~~~, 跪下來求婚..., 讓我不禁轉過頭去問保羅, 為什麼我沒有求婚?

這時候, 保羅的理由就很多了~~



菲莉絲: 親愛的, 我們為什麼, 沒有求婚儀式呀

保羅:可是我們很相愛呀~~(心裏的OS: 屁啦~ )

菲莉絲:親愛的, 你為什麼沒有跟我求婚 

保羅:唉呀~~婚後要能好好相處最重要 (心裏的OS: 鬼扯)

菲莉絲:你要不要想想, 為什麼沒有跟我求婚

保羅(裝可愛):因為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呀~~

菲莉絲:屁啦~~~


不死心的我, 回到家後, 在睡前, 又問了保羅一回

菲莉絲: 保羅~~~為什麼沒有求婚(撒嬌中~~)

保羅:嗯

菲莉絲: 保羅!!為什麼沒有求婚(有點大聲囉~~)

保羅::嗯

菲莉絲:保羅為什麼沒有求婚

保羅:...................(給我演起安靜是一種美德)

菲莉絲:為什麼啦~~(不耐煩的大聲囉~~)

保羅:..................(打呼聲)




男人的自衛行動原來是裝死跟裝睡~~ 女人的本性也不是省油的燈~~等著吧~保羅~在你下跪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