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       pm5:34:你想要幸福嗎?

以這種開場白當成下班的問候語, 讓我感到十分的訝異,但又有點小開心.., 於是,我很天真的回答了


菲莉絲   pm5:34:想呀~~(心裏正開心的猜想, 保羅要送什麼神秘禮物嗎)
保羅       pm5:34:那去幫我買樂透彩, 一定要去喔~~中了, 就會很幸福喔~
菲莉絲   pm5:35:(心裏的OS:去你的)


菲莉絲  pm6:40 (車機):快七點了耶,那家不是七點就下班了(其實是心裏不想買,要不然衝也會衝到)
保羅      pm6:40 (手機):所以不要到那家呀, 你到xx路上買呀~~(還給我交通指揮起來了)
菲莉絲  pm6:46(車機) :厚~~很多人耶.., 要排好久, 我不要啦~~(其實是我對以OL裝扮, 排隊買樂透的這件事, 感到莫名的丟臉,但又來不及回家換運動服)
保羅      pm6:46 (手機):我在開會耶~~如果沒辦法,就算了(其實是以戶長的口氣在暗示我, 少癈話去排隊)

於是乎.., 掩著面在路邊劃著樂透彩的我,感到萬分的尷尬,但仍認真的劃著保羅給我的號碼.., ㄟ~怎麼只有38個號碼..., ..厚.., 拿錯單子~~難怪後面的妹妹們一直在講, 不是大樂透嗎?



親愛的保羅, 以後這種幸福, 你自已有就好了喔~~~掩面在路邊站著的我, 其實已經先感到十分不幸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