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發生了一點很難解釋的小事件, 讓我以沮喪的心情迎接週末的來臨,於是乎, 原本應該勤奮的準備下週的期中考, 卻變成了, 一場接著一場的玩樂會...., 保羅破天荒的放了我大假, 第一次在沒有保羅隨行的午夜,跟朋友們在日式小酒吧聚會,這群瘋子, 全然性的夜行性動物, 不過卻讓我在乾杯聲中, 骰子聲中, 歌唱聲中, 心情逐漸變好~~, 回到家的時間, 是東方已見魚肚白~~

為了讓保羅不要一直記住我有了朋友忘了家的事情, 今天一整天, 乖乖的用意志力撐著唸書,不敢在書桌前, 沙發上露出昏迷狀..., 到了晚上, 保羅可能看我頗有悔意, 便提了要帶我去中科看夜景,放鬆心情~~ 這個從他去教召回來後就一直提到的地方, 事隔數月後, 終於可以成行了~

滿月的夜晚~~有點北海道的天空~~夜景雖然迷你, 但還真是不賴呢~~正要好好誇獎保羅, 不料從他口中幽幽地飄出一句話來~~『如果有香雞排就更好了』~好囉~~什麼氣氛都沒囉~~我還故意問他, 年輕時候去看夜景, 也是吃香雞排嗎~~保羅還開心的回我.., 『不一定, 有時候會有香腸攤可以打香腸喔~~』~~我實在不應該對保羅有浪漫式的幻想~~要他演什麼浪漫戲碼, 不如直接殺下山去買香雞排堵住他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