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男-保羅,專門挑我有正事要做的時候, 以小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說他需要出門走走,散散心,他說他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會讓我有一個下午的時光好好的專心看書...., 我實在不應該相信他的~~
將近中午, 整理好家裏, 我無奈的跟著保羅出門, 第一次在自家門前,看到那麼多警察, 第一次回家的路上要穿過拒馬...,保羅拿著L1開心的拍個不停

無賴男保羅的一日行程表

12:30--AQUA-水相餐廳...

如果我再跟保羅說, 去吃當歸鴨麵線.他肯定要白我一眼的.., 所以我們去朋友介紹的水相餐廳吃飯.., 原本還以為是鄉林建設的樣品屋.., 沒想到是餐廳, 空間很大..,一整條的長桌, 可以舉辦大型的相親聯誼呢~~





















餐點是一般的簡餐, 排餐價格四百至五百不等, 鍋類是三百多, 其他約二百至三百, 也有茶點可點,我跟保羅很沒有創意的點了, 日式昆布鍋及鐵板海鮮飯...,鍋類的肉品比起一般店家的小火鍋好一些, 是有厚度的肉片,涮著吃,煮久了, 不會覺得乾乾的..至於飯類, 普普...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PM2:30~3:30  車寶貝汽車百貨

上回保羅在這發現原子小金鋼的週邊商品就一直想把我車上的SNOOPY全部換掉.., 直到我拿起安全帶的護套, 指著上面的原子小金鋼對他說, 小金鋼的臉縫得不好, 長得比較像相撲選手..,保羅才沒有堅持, 但仍然帶著一點點遺憾的表情.., 彷佛非要我買點什麼, 竟然問我, 那麼換HELLO KITTY好嗎~~

PM3:30~4:00 公益路上某皮膚科

這三週來,跟發痘子跟發天花沒兩樣的臉, 要等自然好有點辛苦, 所以我一直唸著要去看醫生,去汽車百貨之前, 我問保羅, 我的臉重要 還是原子小金鋼重要, 他一付賤表情的回答我, 臉會自已好 , 可是原子小金鋼, 賣完就沒有了.., 保羅果然喜歡的是我的內在呀~~


PM4:00~5:00 向上花市

保羅是個勤奮的園丁.., 他每天早上的功課, 就是為陽台的小花園澆澆水.., 但是, 因為太勤奮了, 所以五株秋海棠就這麼活活的被淹死了, 所以我們去向上花市為那空蕩蕩的花盆找點新植物.., 這回買了保羅最愛的小雛菊3盆, 不知名的草花3盆及天人菊6盆, 外加兩個花盆, 花了240元..在花市遇到其他買花的歐巴桑,討論一下種花心得.., 大家好像都是因為太勤奮而成為植物殺手..老闆娘笑咪咪的說, 種得好, 明年春天還是會開花, 種不好就只有這個花期囉~~不過也學到小知識, 開花的植物, 肥料含磷要多一點, 觀葉植物, 肥料含氮要多一點, 我們都沒有認真看就丟了一堆肥料, 難怪香冠柏由嫩綠變深綠了~~


PM5:00~5:30  倒扁會場外拍

要去三越拿鞋, 要先穿過倒扁會場...保羅對於警察, 拒馬的景觀, 有著莫名的開心.





















倒扁場子的參與者, 很多都是扶老攜幼的上班族或學生..所以警察伯伯很多, 但好像不用很忙..保羅以為他到了風景區, 要買紀念品, 沿路在找天下圍攻的小紅帽..當我拿著L1要試著拍拒馬紅布條時.., 一位攝影記者大叔, 還想拍我, 真是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呀~~當我機警的遮住臉時, 那位小白大叔還問我, 幹嘛躲著他~~歹勢喔~今天沒有造型, 不給拍喔~~
























PM5:30~20:00 新光三越





























原本打算拿了鞋就回家的 但保羅又很小可憐的說, 他要去誠品買書..,我只好再陪著他到誠品逛逛.., 好不容易誠品買完了, 他老兄又站在LEON'S不肯動啦~
眼睛對著那樂高機木的造型鐘發亮...上回他也在這裏買了個吵死人造型鐘, 來過我們家的人, 應該對那每分鐘都會"答"一聲的時鐘, 印象深刻吧~~但是樂高機木跟Franz擺在一起很ORZ耶~~保羅的審美觀有時候都會跳TONE跳得很嚴重

不過咧, 我在這裏找到一個很有趣的小東西『八杯水企鵝』~可以放在辦公桌的小型開飲機,喝完這桶水,就達成一日的飲用量囉..., 很有趣咧.., 只要299元.., 算是個解壓的小玩具.., 保羅原來還覺得我很好笑, 但回到家, 就見他一直不安份的在企鵝旁走來走去, 等我將企鵝洗好準備晾乾, 他已經拿著開水玩起來了, 還說很適合放在他的辦公室...

原本買完企鵝就要回家的我們, 想到B2週末剛好REOPEN, 新增了很多櫃位, 所以便下樓去逛逛.., 果然Paul  meet Paul  again, 不過這跟巴黎的PAUL連鎖店沒有關係, 純綷是一位叫PAUL的甜點師父開的店.., 他的蛋糕蠻好吃的, 起士條味道也很濃..我們買了瑞士捲..優惠期間加送一條招牌起士條


















改裝後的 B2F, 連超市都新增了熟食區, 特色商品種類也變多了,著名的GODIVA巧克力也設櫃囉~~以後無聊,逛逛B2F也蠻好的

就這樣, 我寶貴的讀書日就這麼消失了.., 而無賴男現在還在一旁帶動唱著"風雨生信心", 與窗外的倒扁口號相對呼應著呢...
壓力過大, 果然也容易過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