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家人去了一趟南投, 只因為聽到有荷花可賞...年年的觀音鄉, 白河鄉,就算跟保羅打勾勾了N次, 還是沒有機會去, 沒想到南投也有荷花可賞...不過,當車子停妥, 下車一望,才發現荷花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只是一排景觀餐廳佈置出來的前景..由小Jason脫口而出的童語"我要去看蓮蓬頭",就可以曉得,整個池塘就僅剩蓮蓬與數朵尚未凋謝的荷花

松濤園是我們這回前來的目的地,據說, 他們有很美麗的庭園, 以及好吃的料理..


走過一小段橋,便是松濤園的庭園, 穿過花架, 才會來到餐廳的主屋,因為已是夏末, 已經過了花期, 庭園顯得格外寧靜,若在春天來, 應該更能拍出色彩鮮艷的照片吧~~主屋是歐式風格的建築, 到底算哪個地區的特色, 我倒是不了解, 但保羅已經十分喜歡這樣的環境, 開始做起擁有一座莊園的春秋大夢囉~







































庭園的風格不似日式庭園的錯落有緻,是比較活潑的感覺,  反倒常在不經意中, 發現有味道的小細節



















室內以暖色系為主,一進門就是整面黃色牆面,很挑動人的食慾,菜單也很有特色, 厚厚的布夾, 上面鑲著磁磚, 這讓我想到了西班牙


















以排餐為主的菜單,價格不便宜, 一客要價580起,但包含了沙拉吧的部份,沙拉吧是長長的L型, 包含了甜點蛋糕, 以一般餐廳來說沙拉吧的東西不是那麼好, 但是, 我覺得他們的食物做得還不錯,水果很新鮮, 沙拉也挺爽口的


















 













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總匯, 一上場是像塔一樣的缽缽,讓我連忙請服務生稍等一下, 讓我拍張照,掀開蓋子, 看來就十分豐盛的擺設, 厚度跟6盎司牛肉沒二樣的鮭魚片, 肉質十分的軟嫩, 搭配另外一種魚片應該是鱒魚吧, 還有干貝, 已處理切半的蟹腳及蝦子,完全不沾手, 能以優雅的姿態進餐,湯底是新鮮的蕃茄魚湯料理, 滋味很好, 讓原本不愛吃鮭魚的我, 也乖乖的吃完了


















其他家人的排餐也不錯, 我嚐了保羅了羊排, 也十分鮮嫩,沒有羊騷味



















不過有帶小朋友去的家長可能要多準備一套衣服, 因庭園裏的瀑布跟噴泉, 會讓小朋友玩到失心瘋, 像這隻以馬賽克裝飾的蜥蝪大王, 會由嘴裏湧出水來,這個高度, 連小Jason都能拿著飛盤裝水亂洒, 玩到不亦樂乎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營造出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適合呼朋引伴, 或跟家人一起來, 用餐完畢, 還可以再到附近的景點走走,離台中市不遠, 約40分鐘的車程, 但常客滿, 要先預約

●  松濤園: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  TEL:049-237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