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日的下午, 會跟保羅不怕苦不怕難的去東區人躋人,主要是要去力挺Dean先生, 跟他的超級好朋友見個面, 順便大大Promot一下Dean先生的誠懇好相處(對~~我現在持續promot中), 只是不曉得Jack跟保羅這兩張壞嘴巴會不會愈幫愈忙咧~~

事情交待給保羅果然不太保險, 初會面地點差點去了牛乳大王冰菓室., 好歹人家也是有點約會的感覺.., 氣氛當然是首要考慮的指標,當下想想, 就近就只有敦化南路上的Häagen-Dazs囉~..減肥禁令只能暫時丟到腦後了~~

不愧是位在東區的Häagen-Dazs, 小姐的臉色沒有很溫柔咧~~, 我們拿到的座位在1F, 位子不太好, 一行五人就擠在那小小的角落~~讓我以為是到了星巴克呢~~        












服務生遞上Menu, 翻開就看到名為"甜蜜金字塔", 配色十分鮮艷的冰淇淋, 讓人完全不想在意上面的標價~~小氣如我, 就這麼狠狠的點下去了, 底部是以香草飾底, 以巧克力畫出花草圖樣, 再撒上堅果及葡萄乾, 上面則以小泡芙層層疊出金字塔, 泡芙間, 夾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最後以糖片裝飾其中~~視覺享受一百, 這年頭, 實物跟照片沒有落差,就是最大的安慰啦~~
這樣子的份量, 其實情侶二人共用剛剛好,  而我.., 就這麼失去理智的全數進了我的肚子~~現在濃濃的罪惡感, 揮之不去, 再來張近拍金字塔, 真的很美喔~~~

















品嚐的過程中, 樓梯間那張巨幅海報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 "Let  your tounge Travel",   感覺蠻讚的, 但我不會形容, 只能微笑的將一球球泡芙, 放入口中, Häagen-Dazs的官網上有甜點食譜, 主要材料當然還是它的冰淇淋, http://www.haagendazs.com/ferder.do, 適合口袋麥克的美食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