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的同學難得從台北下來,所以他們幾個同學約了去大仁街的法義風味餐廳,這家餐廳之前公司聚餐有來過,試過他們的義大利麵覺得還好,今天跟保羅想來嚐嚐排餐的部份
…,我們比較晚到,其他的朋友都已經進行到主菜的部份,看了菜單,也參考了侍者的推薦,我與保羅各點了烤春雞跟德國豬腳。

餐廳環境還蠻有氣氛的,灰磚砌成的牆面,略為昏黃的燈光,配著桌上造型獨特的油燈,蠻適合初次約會的戀人..,可是咧~~那位頻頻彈錯合弦,還卯起來彈國語流行歌曲的現場演奏家,只能用吵來形容~~

 首先登場的是洋蔥湯,保羅一聞到味道就開始害怕了,他想起了巴黎的夏爾洛海鮮大王,試了一口,味道完全不同,卻讓我想起家裏冰箱的咖哩還沒吃完…,是呀~~就是那咖哩味,但想想可能是我世面見得不多,這或許是另一種口味的洋蔥湯~~


















隨後端上的是中卷沙拉…,蔬菜搭配三塊有點像煙燻的花枝片,淋上微甜的醬汁,花枝片有些腥味,稍嚐數口…想想還是等著主菜上場再來大塊朵頤吧~~~

 

 

 

 














終於重點戲,蜜汁烤春雞上場了,烤好的顏色偏深…, 帶些許油亮….跟小義大利的春雞是走不同的料理風味…,或許是我忽視了蜜汁的強大威力,切小塊沾些醬汁,優雅的送入口中,原本期待自己會發出一聲”O MA I ”, 可是卻無法控制的發出了”Oh My God”~~,好甜的一隻雞呀~~,過份的甜度讓我吃不出雞肉的味道,接下來,我已經不是一個美食體驗者了,反而化身為節儉歐巴桑,心中喃喃的念著”再吃一口,一隻雞680耶…好歹要吃掉二條腿外加一個胸”

















當然這頓飯在保羅的白眼中結束~~,他覺得我真是太失控了~~,可是沒有辦法呀!!一向好養的我,會覺得驚訝的料理還真的不多耶~~

下回再有聚會,我一定要打聽好餐廳再決定要不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