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總免不了會有所謂的在職訓練,運氣好的人,可以出國受訓,順便血拚, 運氣普通的人,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國內課程, 運氣差的人, 只能去老闆指定的課程, 而我剛好是那第三等人, 除了課程的內容不是很喜歡, 連飯店也沒訂到在公司補助範圍內的價格, 只好拿膳食費加減貼一下,乖乖打包好行李上台北窩一個禮拜.....



炎炎夏日,不是太有內容的課程通常會自動被課外活動給取代,有二位親愛的姐妹為了救我於水火之中,特別休假帶我到北海岸追逐夏日的微風,以前往返淡水台北之間總覺得路途遙遠且單調,今天卻頗有"革命前夕的摩拖車之旅"的感覺,而選定的下午茶地點是BOSA NOVA...


















正好趕上這一波流行的海尼根涷飲,檸檬冰砂加上海尼根啤酒,非常好味,沒有太重的氣泡感,口感很順,當然也很容易飲酒過量,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咖哩飯、pizza,前二樣主菜都沒有點心來得好,我不喜歡花了銀子,卻吃到像餐包的料理,它的咖哩飯就是這種感覺..
看在飲品跟pizza還可以,戶外的視線又開闊,還能順著後面的階梯下到海邊戲水,還算得上是姐妹淘談心事的好地方..











這回很可惜沒帶相機來,只能用我的siemens S65拍拍,或許下回可以帶保羅來看看,再試試其他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