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花旗的簡訊, 我本來想勤美誠品的聯名卡終於下來了..沒想到,, 簡訊的內容是--
您申請的花旗銀行信用卡因所附文件不完整或申請內容填寫不完全, 恕本行無法受理您的申請件, 如有任何問題, 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我當下真的超級不爽快的.., 因為5/24早上去剪頭髮才會順道去勤美誠品逛的, 去逛勤美誠品才會順便辦卡的..., 但是, 證件是下午專程送去的, 還看著他們copy了我的身份證, 信用卡, 蓋上限花旗卡申辦的章才走的.. 

隔了數天, 有位小姐打來說我的證件不全, 我還回她, 我都交齊了呀..., 電話那頭還跟我講.., 那可能是疏忽了, 她們再確認一下, 就沒再打來了喔~~~

結果, 我今天得到的是這封鳥簡訊..., 勤美誠品聯名卡到底有沒有辦下來, 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我最愛的還是新光三越.., 但是我個人資料到底流浪到哪了~~我比較在意

不囉嗦的打了客服專線.., 不打還好, 一打火更旺.., 那個專員竟然用超有禮貌的態度說, 因為我不曉得承辦人員的名字, 而且在勤美天地辦理的有可能是委外單位, 問我要不要重新送件..., 讓我不得不跟他講, 卡片有沒有辦下來, 我無所謂啦, 重點是我的個人資料你們是這麼隨便處理的嗎? 而且, 那天那些人掛的都是花旗的牌子, 我差點沒講, 就算是委外, 你們花旗就沒責任呀~~

接下來 我並沒有得到合理的解答, 專員很有禮貌的將我轉到客服中心去了... 客服中心的小姐也很有禮貌的講了一些教戰手冊上的台詞.., 而且還說, 不見得是文件不齊全, 有可能是您資格的問題。

最後我忍不住了..,只能很 直接的說, 我想我個人的資格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不曉得承辦人員的名字, 但信用卡有業績的, 應該曉得這份申請件是掛誰身上吧!! 這時, 花旗客服才回應我, 會請承辦人員跟我聯絡。 

我一個小小上班族..., 又不是什麼消費大咖.., 何時會接到電話.., 再看看吧~~

但是, 當下還是打去台新, 跟客服說, 因為這件烏龍, 我想換張卡片..., 台新客服很乾脆的就幫我辦好了.., 一毛錢都不用給....這才叫服務嘛~~我會每個月好好用這張卡片的

至於..,花旗.....我會叫保羅把卡剪掉的~~~(這算消極的抗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