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應該有台機器側錄起我們之間的對談
, 側錄起每回會議中妳的態度.., 那麼妳就會曉得---

那個一直在傷害別人工作熱情的人, 原來是妳

那個選B不選A, 最後又問為什麼不選A的人, 原來是妳

那個什麼都要自己當王, 卻又問別人為何不討論的人, 原來是妳

那個起了頭不想要有尾巴, 卻又問別人為何半途而廢的人, 原來是妳

以前很喜歡妳的工作態度..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我晴空裏的烏雲 

跟妳之間的化學變化開始在….

當我幾近完美的結束一件案子, 妳的comment 是半途而廢, 而且沒有理由我尋著路徑找到的明明是句點。

 
跟妳之間的冰點開始在

     當我再次幾近完美的結束一件案子, 妳在眾人面前, 轉身感謝另一個人,我尋著路徑找不到一點點的證據。

 我很抱歉.., 心中的真理無法與妳相處……


深夜裏.....讀著小國王十二月
,它安慰了我, 屢屢被妳打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