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渡完假後, 悠哉的家居生活就暫時劃下句點, 從夏小布許久未有新裝登場, 便可瞧出端倪來,上學日也在這前有斷崖, 後有追兵的混戰季節, 悄悄到來, 朋友的賭盤不曉得開成了沒, 大家笑著猜我可以撐多久
 
拎著同事幫我準備的愛心減肥便當,四點半一到, 我便開著小T,駛上高速公路, 開始今天的176公里的挑戰..,可能是颱風到來的前夕, 一反平日的午後雷陣雨,下午的天氣很好, 火焰山呈現出淡橘色的美麗, 小T雖然在三義的好漢坡有點氣喘, 不過慢慢有後來居上的感覺, 過了三義路段,小T已經可以時速120前進, 就在我忍不住讚美小T表現時, 冷不防前方100公尺, 有個大砲對著我, 好樣的.., 有可能被政府賺到一張罰單了
 
小T不辱使命,以1小時又6分完成任務, 校園是個迷宮, 我搞不清楚該怎麼停, 可以離教室最近, 就白呆的硬是停成對角線, 好不容易找到了辦公室, 領到了相隔八年後的學生證..,  千挑萬選的青春洋溢大頭照,硬是被掃成了肝不好的ㄙㄨㄟ樣
 
不過多少還是在課堂上學了點東西,但是, 也深深感受到, 該唸書的時候就唸書, 以免變成在職的肥羊~~


今日上學的成本
 
     1hr 休假    
    4張回數票
    90元停車費
    300元油錢
    176公里的疲勞
    少看二集的Project Run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