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啟用保羅的愛心-Clarins Treatment Package, 向來是Clarins的彩妝愛用者,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基本款, 不會讓我眼花瞭亂的不知道如何下手選購,因為我是那種很沒有天份的makeup user~~

 Clarins的美妍中心一如它商品的主色, 以 紅與白做為裝潢的基調.., 烤漆傢俱 的確營造出簡單明亮的體驗空間, 台中的美妍中心為二層樓, 一樓為商品展售, 目前為新開幕時期, 產品全面九折, 二樓就是一間間的VIP房


鄉巴佬之體驗過程:

上了二樓, 先在轉角的紅沙發區做諮詢, 了解飲食及運動的狀況, 順便詢問我最想改善肌膚的哪些問題, 以我的package有四種不同的療程, 可以依我的狀況來搭配, 接著就參觀一下二樓的設備, 美療師還建議我下回可以來試試身體SPA.., 不過害羞的我, 還沒有辦法讓人家幫我洗澡咧~~

接著就進到了今天的VIP房, 深色木地板的房間, 擺設很簡單, 一張純白鋪著電毯的美容床, 左手邊是噴沙玻璃做成的衣櫃, 提供衣架, 更衣鏡及梳子還有紙拖鞋..., 另外有一間鋪著透明卵石型建材的灰白基調盥洗室, 美容床的正前方就是消毒箱及做美療的產品櫃, 天花板則印著藍天白雲, 

換上美容衣, 躺在溫暖的美容床上, 室內只剩燭火, 音樂 與美療師的輕聲細語, 首先, 美療師會先放鬆全身, 手扶腰部, 輕輕晃動全身, 還有頭部, 接著用雙手按壓全臉, 來檢視皮膚的緊實狀況, 接著, 美療師就對我說" 臉部的彈性不錯, 眼睛週圍彈性也ok, 只是比較水腫, 下巴緊實度可以再加強, 所以我們今天先做抗老緊膚"., 唉~~  沒想到, 我也到了抗老的年齡了呀~~~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美療了, 以往做臉, , 大家都是排排躺, 邊做臉還可以聽到隔壁床的歐巴桑在抱怨媳婦之類的.., 小姐還會一直跟你講, 你這個皮膚不好啦.., 要買什麼改善一下,讓人忍不住要裝睡, 以免不小心, 荷包就縮水了, Clarins的價格的確比較高, 但是美療的過程, 只有手勁與溫度的詢問, 就不會再說話了,  營造出來的放鬆氣氛, 讓我覺得錢倒是沒有白花,

強調法式手法的淋巴排毒, 所以手法很輕, 不會被壓得唉唉叫..., 當然也不會有挑粉刺及修眉的過程, 手溫好像也依產品的性質有不同, 剛開始是手指在臉上跳舞, 接著就可以感受到整個手掌在臉頸, 肩胛及頭部來回的按摩, 與我們一般做臉, 頸肩按摩是贈品的感覺, 不太一樣,  難怪我的Lotus Oil老用不完..., 頸子也出現了二字, 熟女還是要照顧一下頸子的肌膚, 過程中, 美療師有時會要我配合呼吸, 然後就會吸到Clarins的精油香味.., 感覺身體裏也香香的咧 

當然一壺花茶跟一份雜誌早早就準備好在玄關的紅沙發, 可以稍稍休息再離開..., 我也參觀了他的Toilet, 最貼心的應該是感應式垃圾筒, 手輕輕的向下45度, 蓋子就掀開了...,  一般會配置的擦手紙也沒有, 而是用滕籃裝著一卷卷短毛巾供顧客使用~~ 

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像一般的美容中心, 會有等候面膜乾掉的時間, 好讓美容師趁空檔, 在洗手糟東洗西洗的, Clarins的一個小時, 美療師的手在我的臉上, 身上不停的動著...,結束療程, 美療師會先離去, 讓我在房間裏好好整理儀容, 走道上有補妝區, 配置著Clarins的彩粧用品, 超人氣蘋果光系列也在列喔~~,還有指甲油呢~~~, 可以上個美美的妝再去逛街~~, 如果還有個salon吹頭髮就更讚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