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因為嗜金症又犯了,才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搞丟.........
以前沒有戴戒指的習慣..., 所以相關戒指的產品都會被我很蹧踏的隨便放在盒子裏,即便是老爸送的成年禮....
當初跟保羅去買戒指,除了Engagement Ring還買了Wedding band就是為了平常工作時可以戴,不會卡到手而心疼,所以新生活開始,每天都會提醒自己記得把拔下來的wedding band戴上去以宣示效忠保羅....

可是咧~~慢慢的, 會有一, 二天忘記..., 一直到最近我迷上了金色的蝴蝶尾戒,又把它忘在洗手台跟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作伴後...就再也找不到了~~,昨天跟保羅翻箱倒櫃的找....不但不見踪影,還讓保羅在眼鏡盒裏找到那枚我一直賴說是他弄丟的印章
接下來的二天,保羅不在家,原先預訂的玩耍計劃也只能停擺~~,得快點把它找出來,要不然...接下來的半輩子,會被保羅三不五時的拿出來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