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2是我所在的高度位置,地點剛好落在酒店跟高級Motel之間,所以我常常面臨二個很難解釋的問題,有些朋友會擔心左鄰右舍的成份問題,雖然說男人的天堂--金錢豹就在前方一公里處,不過大樓內來來往往牽著狗散步的鄰居倒是還挺友善的,有些朋友老是誤會我住在豪宅裏,這都要怪七期給人的制式印象,雖然環繞在附近的大樓的確都是豪宅,不過我的6F-2還真的只是溫馨小套房而已~~所以那個綁匪伯伯千萬不要在我在樓下快走時,跑來騷擾我~~~ 


我喜歡我的紅沙發跟粉紅小板凳,感覺生活是有熱度的,尤其在冬天總覺得有一室的熱情圍繞著,至於夏天嘛~~還好我們有DAIKIN

 


 










我喜歡我的MAC,雖然保羅覺得它實際上是傢飾品而非3C產品,但是女生嘛~~造型最重要的,雖然被window荼毒太久,現在用起來還是有點卡卡的,至少它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坐在書桌前寫我的Blog~~
 

我喜歡我的星星燈,這是跟保羅跑了好幾家店後,在文心路上找到的,比起傢俱店動輒數萬元的造型燈,這盞星星燈,算是很物超所值,晚餐時刻總有在星光下野餐的感覺

我喜歡我的FRANZ,原本只是媽媽要送我入厝的禮物,在新光三越逛到的,雖然我也很喜歡北歐的瓷器,但是掂掂荷包,與作品的感覺,FRANZ比較適合現在家的感覺,不需要花大把的銀子,就能帶回一、二樣美麗的小東西,花卉、昆蟲、動物,總有適合某個角落的主題。

 

我喜歡我的小陽台,白天與夜晚個有不同的風情,雖然沒有綠手指的天份,還是去花市買了香冠柏跟草花回來種,先實驗一下存活率,再來向精緻陽台造景邁進,閒暇的夜晚,跟保羅在這喝著紅酒看著樓下草坪上活潑至極的狗群玩耍,要想跟黃金獵犬那些大型犬來個狗聚,這邊可以交到不少同好~~ 不過有時在散步冥想時,泠不防的被友善的黃金撲過來,還是挺恐怖的~~也

  

我喜歡我的6F-2,雖然有朋友說地方不大~~~,但是現階段的我對居住還是在意氛圍大於空間,等老一點,貪心一點,錢多一點,再來想想空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