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年舊疾或是新傷報到,最近發生在我與保羅身上,脊椎舊疾是反反覆覆,這次的復發讓
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搞得每天情緒跟待暴發的火山一樣,神奇的保羅穿了一天新鞋,
大姆哥腫得跟豬頭一樣,成了跛豪。

為了不再爭論什麼家事適合什麼樣的肢障程度,我們決定放下駝鳥的心態,先向民俗療法
報到,保羅是骨膜發炎,而我是需要整脊,把受傷的部份推回去,原本這件事應該很單純
的落幕了。

不過今早當我又要用分解動作起床時,保羅決定試試西醫的說法,好啦~~結束診療﹝搞了
一個早上,等待佔了1/2﹞,我們二個的症狀個別是......

保羅疑似痛風,基本上醫生連彎下腰都沒有,飲食習慣也沒問,單就100CM的目光距離下
了這個結論,好樣的,還抽了他一管血。

我咧~~~脊椎疑似退化,四片X光片得不出結論,還要做磁振造影,有沒有藥,沒有,他
好像不太管你現在痛不痛,也不在乎為什麼你練瑜珈就不痛,一週後做檢查再來看看。

嗯~~~最後的批價時間,我付了210元,還好,但是看到收據上列了一項檢查費7400,
My God~~~,我都還沒有做磁振造影, 醫院就先預收款項了,後來我還是浪費了納稅人
的錢, 一直很怕吞顯影劑的我, 硬是ㄍ一ㄥ到了七月份才去問, 要怎麼掛號, 結果, 醫院的
小姐回答我..., 因為醫院作帳的關係, 一個月沒來就失效囉~~~, 這種錢不就白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