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essenger對我的人際關係很有幫助, 以前不會聊天的同學或同事, 現在都
可以輕易的在線上隨便哈啦~~, 三不五時再丟個可愛的gif檔, 讓我這樣的老女生
也可以裝可愛, 不過, 有時候, 這樣的便利, 也會是一種災難.........

我們習慣在線上更換我們的暱稱, 表達我們的心情, 也不忘在登入時, 瞧瞧親朋好
友的暱稱, 看看有沒有需要恭喜或安慰的朋友, 但是如果週遭有屬於太陽花類型的
朋友, 也就是認為大家會以他為中心, 團團轉, 我看更換中箭指數較高的暱稱之前,
還要ps:我不是在說你喔~~~~, 才可以免去不必要的災難..............

以我的經驗, 為了這樣的鳥事, 其實也不知道被那太陽花給結屎臉看多少次了.....,
有時對於朋友喜歡對號入座而感到無奈, 這回因週六放了我那心情老是不好的朋
友鴿子, 讓她放話要跟我絕交,~~找不到人, 也就在Msn上又舒發了一下, 嘿嘿~~
沒想到還是會有對號入座的人....., 但是這回我實在沒有心情再做任何的解釋, 就
當做是妳好啦~~~~
要將自己的心情怪到我的Msn上, 而不去想想自己對朋友的忽泠忽熱, 以及為什麼
那麼容易心虛的對號入座,~~ 那真的只好說, 謝謝, 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