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捨棄了日本妹的打扮,老實的穿著布鞋出門玩耍, 保羅曾經在大阪被我搶走他的布鞋.只好含著淚, 花比台灣貴二千的價格, 當場買一雙NB的布鞋穿,  從此, 他格外注意我出門的裝備, 特別推薦大地出的巴黎這本旅遊書,詳細的街道地圖, 讓我們能在和平的氣氛下完成我們的散步之旅。

熟知我們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愛拍二人組怎麼會在巴黎這麼有主題的城市,只帶回了這麼一點點而且不太精彩的照片咧。
這當然又是保羅搞的飛機囉~~,帶了一顆40G的硬碟要去存每天的戰果,在抵達巴黎的第一天就發現,根本讀不到記憶卡,手邊也僅有4條256MB,再省吃儉用也拚不到第三天呀~~

但是對保羅開扁也無濟於事,只好直奔鄰近的shopping mall找photo service‧看能不能幫我們將MS上的資料燒錄起來,詢問之下~~是有這樣的服務,但是一張光碟要價10歐元,超震撼的價錢,不死心的往下一家詢問, 要命~~20歐元一張,有沒有搞錯呀!

巴黎的治安其實沒有外傳的那麼可怕,沿路也是有好心人幫忙..,微笑是共通的語言呀~~不懂法文的我們,也散步回來了,所以沒有勇氣單飛的姐妹們,不要考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