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亮爺一句"島在人在,島亡人亡"的爛口號,我們一行人在馬莎颱風過後,直奔台東,做著到綠島泡溫泉看日出的美夢, 我跟保羅比較慘的是要由台中北上集合, 想想凌晨二點多就摸黑出發, 到了台北, 我都還頭昏眼花之際,保羅已經在民權東路上, 旁若無人(還真是沒有人)的引吭高唱"火燒島"( 這是他這回的旅行主打歌), 睡眠不足的我, 實在很想從他頭上ㄅㄚ下去...... 



快到台東機場, 才發現亮爺的愛心昏船藥還沒吞...., 趕忙用念力, 讓藥丸快點附身...,一行人晃到碼頭,看見不少遊客在碼頭邊等待,一問之下,船還沒決定要開...., 只好先去小野柳公園晃晃, 殺點時間囉~~~~ ,公園裏很多椰子樹,地上也有一堆被享用過的椰子屍體, 大家一時興起,撿了顆椰子, 拿著石頭就殺了起來,還真的是滿滿的椰子水呢,早知道應該帶吸管來旅行的.....,公園裏的店家一顆可是賣30元喔!!







海邊的石頭也挺有特色的,走下幾個階梯就能近距離的看那浪花濤濤















因為太陽實在很晒,我算是見光死的白斬雞,所以我的力氣多半用在拍食物特寫! 所以亮爺都會喊我【鄉下人, 不要再拍了...】, 吃撐了肚皮, 運氣還是沒來

















租了二台車, 認命的跟著地圖沿著海岸走走, 就在亮爺還在管三仙台是哪三仙(鮮), 什麼花枝, 蝦仁的白痴對話時,幸運之神果然被他搞瘋, 那個船在三點半的時候就開走了,還 真是值得紀念的時刻呀~~這意謂著要跟星光下的烤肉大會,跟晨曦中的海底溫泉說掰掰了, 以後我在吃三鮮炒麵的時候, 應該都會記得這麼賽的日子吧~~~














第二天終於要啟航了,搞了一身裝配,還好可以配上用場~~~~,坐上綠島之星(當然也從亮爺手中搶下一顆昏船藥),為了避免重蹈澎湖的慘況,我一上船就開始嚐試昏睡,口含一分的愛心酸梅,據轉述, 前往綠島的一個多小時中, 嘔吐聲此起彼落, 好不熱鬧, 還好昏睡中的我免疫

 


















至於浮潛的精彩過程, 礙於沒有水底相機的配備, 也沒有專屬攝影師在旁邊捕捉畫面,只能大家自己親身體驗囉!!魚的數量跟種類不少....., 比台東水生館還多, 但是最好避開那種一家出遊, 有老人跟小孩的浮潛隊伍,要不然隨時會在水中,被阿伯掙扎的雙腳踢到~~~當然,浮潛完,來個透心涼的冰品是最讚的,到了綠島當然是要嚐嚐名產海藻冰......,.我們去浮潛的岸邊都是這樣綠油油的海澡,伴著清澈的海水, 真像踩著海龍王的地毯














這回沒有拍什麼好照片...,.只能等待亮爺的大作(不過看樣子不太可能有~~至於保羅呢!! 興緻勃勃的說,. 我也有一些好照片可以給妳用耶~~打開一看,昨晚 黑松羊肉爐的特寫倒是挺清楚的....不過應該沒有人想管羊肉長得怎樣了吧~~

這一回荷包大失血,.光二個人的來回機票就要八千多,.只能等下回銀子存夠了, 再來泡溫泉賞日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