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的成型, 傢俱及飾品扮演著靈魂般的角色,保羅中了Maggie & Bill家的毒太深..而我對dai的家念念不忘, 所以在傢俱的色系以及形體, 早早就有了理想中的畫面, 所以, 我們在傢俱的選擇上, 沒有其他達人那種跑遍大江南北的堅持我們以台中地區為主, 鎖定LuLu, 英麗傢俱,雅緹,春夏秋冬, 安妃雅及艾俐傢俬當做假日的散步景點,至於Laura Ashley,等口袋深一點再說囉~~

 

逛街心得:

LuLu:如果買不起市政北二路的亞力山卓, 倒是可以來LuLu尋個寶, 保羅舅舅家中的玄關櫃,LuLu得到令人感到驚喜的價格, 尤其LuLu家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 喜歡木質感傢俱的人,應該可以找到不少好東西, 我與保羅在這裏買了一個雙面鐘, 一個立鐘, 一組衛浴罐, 原本訂了一組豪華吊燈,但因風格搭起來有點勉強而作罷, LuLu家也很爽快地讓我們刷退, 真的是好賣家。

 

雅緹:傢俱風格適合大坪數的住家,沈重的木色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輕鬆風格。

 

春夏秋冬 v.s. 英麗傢俱: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去的時間點, 剛好傢俱的型式都是比較質樸的風格,如果我想要Kate WinsletThe Holiday那部電影的家的感覺,春夏秋冬的某些單品就還可以,不過, 傢俱上的磁磚裝飾, 我一點也不喜歡

 

安妃雅:如果我早點逛到這裏, 搞不好我們家的風格會再變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原木傢俱及釘釦沙發,看起來都很典雅,不過價格不太親切

 

艾俐傢俬:雖然說他們家的東西的確很適合我們設定的風格, 但是,我必須承認因為愛戀古典會員卡的關係, 再加上再不買就要調價的誘惑下,讓我採買上有點失去理性, 帶著平面圖去配置傢俱, 但是呢..., 大家都忽略了木作傢俱會佔用的空間, 以致於訂單上的Night Stand在日後壓根派不上用場,更妙的還在後頭, 這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大都會及紐約傢俱中心還有其他店家可以逛逛, 但看起來很高貴的店家, 我們就省略了.... 至於我們到底買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